企业logo

  • 北京羽涵圣泽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
  • 公司福利:
    • 话补
    • 交通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晅泽(Choose&Yes)源起哥伦比亚,自1950年品牌创建伊始,始终致力于向世人呈现世间最美丽的祖母绿宝石。

在哥伦比亚,我们拥有最古老矿区和新兴矿区的矿口。2000年以后,在很多矿口已经枯竭的情况下,至今我们依然能够挖掘到世界上最美丽、最神秘的祖母绿宝石。与此同时,CY家族拥有哥伦比亚最大的祖母绿加工工厂,这意味着,无论是哪里出产了祖母绿宝石,都会经过CY的打磨加工才得以展现其最完美的内涵。至此,CY家族通常能够在第一时间将出产的优质祖母绿纳入CY宝石库,并让它们得到被顶尖珠宝设计团队创作的机会。

如今,新一代的家族继承人及珠宝创作团队,秉承“爱、梦想、坚持”,将宝石的能量与人生哲学融合,以“智慧人生”为信念,将珠宝的传承推向崭新的高度。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三丰北里悠唐购物中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羽涵圣泽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