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香港辉荣工艺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香港辉荣工艺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企业,主营钥匙扣、徽章、奖牌、奖杯、纪念币、开瓶器、袖扣、箱包LOGO、皮带扣、相框、首饰盒、烟灰缸、开信刀、高尔夫球叉球杆头、锌合金玩具、圣诞礼品、锌合金配件,拥有17年生产经验及5年海外市场经验。
我公司专业生产锌合金铸件,提供模具制造、维修及锌合金模试模、压铸等全方位服务。
公司生产设施齐备、技术力量雄厚、制作工艺精湛,拥有多台先进的锌合金压铸机(机型有30T、88T、130T、160T、280T)及整套专用的机械加工设备,能随时为客户提供从开模、压铸、拋光、电镀、喷油到包装等一条龙“高质、低廉、快捷”的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信誉第一,诚实合作严格管理为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务求使客户得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真正做到“诚信为本,长期服务”。
我们热情欢迎中外朋友精诚合作!!
www.dgbrilliant.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坪地六联联盛路23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香港辉荣工艺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