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福瑞莱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福瑞莱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素材精工,设计新颖,品质优良享誉于世,始终坚持在品质、品牌、品格方面的传承,以品质为基础,品牌为依托,品格为导向,以优秀的产品质量、服务与价值倍受广大顾客与合作伙伴所推崇。公司以研发、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公司设立专业网络订货系统,全面实现一站式联网整体运营。
福瑞莱专注于研发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传承中华厚重的银艺文化,注重对后现代银饰工艺的不断研究。始终坚持将现代美学与国际流行动态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创造具有现代东方魅力的独特时尚精品,满足当代自信、气质、时尚女性对优良品质、厚蕴美感、多样个性产品的消费需求,现今,福瑞莱银饰已成为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消费者最多的银饰品牌之一。
福瑞莱勇于追求梦想,成就梦想。在服务标准化、经营专业化、管理规范化、共享规模效益的发展模式指导下,优化专业管理人才配置,升级品牌终端执行系统,提升品牌核心竞争优势,在全体福瑞莱人的共同努力下,“福瑞莱银饰”品牌快速占领国内外银饰品市场,产品在款式、工艺、质量、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福瑞莱一直以来在银饰领域所表现的非凡造诣,使福瑞莱的品牌文化内涵和品质在银饰业兴起的今天得到进一步的延续,经过长久以来的积淀与不懈努力,已由当初的银饰加工厂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批发纯银、千足银等饰品为一体的银首饰企业,福瑞莱银饰定位于时尚、经典,彰显个性和品味,为青春一族、时尚白领打造独有的个性魅力。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文锦北路宝琳珠宝交易中心2801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福瑞莱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