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河南威尔斯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金水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交通补助
    • 每周双休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河南省维尔斯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白银贵属现货及实物交收业务并提供相关投资咨询服务的公司。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有多年贵金属现货投资交易经验。目前公司与西安大广升投资管理公司合作,其主要经营范围为“贵金属白银现货批发、零售、延期交收,并为会员单位提供电子平台。”

维尔斯珠宝公司成立以来投身于网络媒体、电子商务、市场推广、电话营销等新经济领域业务的开展以适应现代投资者快捷、高效、安全的投资理念。公司旨在通过优质的研究咨询服务及可量化的数据分析来帮助客户提高在白银投资上的盈利水平和盈利能力。维尔斯珠宝公司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来源于为客户提供更公开、公平、公正投资增值渠道,改变传统消费以及投资理念,为投资者搭建一个优秀的投资获益平台。

维尔斯珠宝公司坚持交易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投资者提供规范、安全、便捷的交易通道及标准的白银交割与回购。时刻从客户利益出发,凭借自身专业优势和快捷周到的服务,帮助客户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获取最大收益。公司秉承专业、严谨、客观的工作作风,致力于实现咨询、资本、技术、市场四位一体的完美结合,根据各行业客户需求及特点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理财投资研究咨询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投资者队伍也日渐壮大,投资者的盈利水平节节攀高,深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好评。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东风路世博中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河南威尔斯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