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长安区哎呀呀饰品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
  • 公司福利:
    • 包住
    • 交通补助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哎呀呀,一个响亮的女孩饰品品牌,专业为广大女孩提供优质的潮流时尚饰品。多年来,哎呀呀一直秉承“成就伟大的品牌,让全球女孩更美丽”的使命和“平价、时尚、热情、欢乐”的经营理念,一度被边缘化的饰品变成了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追捧的时尚主流。
哎呀呀聚焦于“微笑曲线”上端,只做品牌营销、渠道建设和产品研发,不做生产,成为本土企业学习的典范,先后荣获“广州市著名商标”、“中国最佳商业模式”、“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中国饰品领导者”、“中国最受大学生欢迎TOP奖”、“中国特许百强奖”和“中国零售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等荣誉称号,并成为中国饰品连锁行业唯一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的品牌。
2013年6月,哎呀呀以24.36亿元的品牌价值与联想、苏宁、万科、森马等知名品牌一起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成为中国饰品连锁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跻身“中国品牌500强”的品牌,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饰品连锁第一品牌。
哎呀呀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饰品连锁第一品牌,发展路径则以腾讯为参照,从渠道商到品牌商再到平台商,最终成为中国年轻女性的增值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长安区平安北大街与光华路交口北国超市哎呀呀饰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长安区哎呀呀饰品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