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昊唐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包住
    • 饭补
    • 加班补助
    • 绩效奖金
    • 年终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东莞市昊唐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银、陶瓷首饰为主的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的专业化首饰营销公司,本公司主要从事首饰的加工、销售,设计等业务。目前主要负责对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际销售与运输,本公司拥有国际水平的生产制造流程,昊唐首饰把握国际最新的时尚潮流,建立了从银、陶瓷首饰的创意、开发到首饰的设计。并逐渐将业务拓展到世界各地,昊唐品牌将充分演绎银饰艺术,彰显无以伦比的设计风格,华而不奢,成为每个女人的向往和挚爱。
昊唐首饰有限公司坐落于东莞市大岭山镇汇鑫工业园,毗邻环境优美的松山湖、大岭山森林公园,马鞍山生态公园等旅游景点,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常虎高速、龙大高速大岭山出口仅2公里,紧邻107国道、新城大道、石大路、厚大路等多条主要干线,从工业园区到达深圳机场仅30分钟车程、到达深圳、广州市区仅1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员工均享受包食宿的待遇,每间宿舍内配备有独立洗手间、热水器和中央空调,厂房宿舍均配有电梯,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和住宿环境。
     
   请求职者通过俊才招聘系统应聘本公司的职位,或者通过本公司在俊才招聘网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与本公司联系,本公司不会用手机或者小灵通的方式联系求职者,也不会在本公司所在地以外地点对求职者进行面试,请知悉。
   招聘人员薪酬均严格按照劳动法执行,免费包食宿,有其它福利。
企业形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东莞市大岭山镇杨屋村大兴路汇鑫工业园
  • 查看地图:公司具体位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昊唐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