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即墨六六福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 公司福利: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青岛龙凤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公司专业经营珠宝首饰销售业务,现有员工300多名,2013年公司整体发展迅速,初步成立了总公司管理部、运营管理中心、行政部、人力资源部、信息管理部等团队构架;逐步完善营销及市场调研体系;加盟和代理了香港一线品牌“六六福”和央企品牌“中国黄金”、“中国珠宝”等。公司资金力量雄厚,运营经验丰富,展望未来,青岛龙凤祥人不断总结出更加科学、人性化的经营管理模式,汲取行业内的经营管理的精华,整合资源,广纳人才,取得了非常大战略性成果。青岛龙凤祥人本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宗旨定会在业界取得一片天地并不断扩大影响力!
公司将不懈努力,与您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即墨市嵩山二路大润发负1楼六六福专柜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即墨六六福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