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忠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住
    • 加班补助
    • 带薪年假
    • 绩效奖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州忠宏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年2003年,是一家集加工、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欧洲一线品牌提供产品设计与加工制造等服务,同时从事欧洲设计美学与精湛工艺的研究和实践。专业的设计团队,丰富的生产经验以及对完美品质的不断追求,多年来与欧洲一线品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赏。
2013年,四千金珠宝大中华区运营权及品牌营运正式交与广州忠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以生产18K、14K(微镶、六围一、八围二、金钱)镶嵌金饰为主,国内款畅销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到各大城市;公司拥有10万佘款时尚的国内款,欧美款和中东款,而且拥有完善的设计、制版、生产流程,以每个月200个的新款式不断推新,有着优秀的核心骨干管理团队和技术精湛的专业人才近300人,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信誉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和赞誉。

公司主页:www.zhonghongzb.com
四千金珠宝淘宝网:http://zhonghongzb.taobao.com/
四千金珠宝京东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69912.html
四千金珠宝天猫旗舰店:http://siqianjin.tmall.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桂澜北路万达百货一楼四千金专柜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忠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