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杭州锦泽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 公司福利: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锦泽珠宝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发展大厦701

锦泽珠宝是一家大型专业珠宝集团。锦泽珠宝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专业的经营理念和服务精神,以不断追求创新设计为品牌核心。公司旗下拥有“中国黄金”、“中国珠宝”、“颉德玉府”三大品牌,目前在杭州进入沃尔玛、银泰、物美百货等商场、拥有8家连锁分店,锦泽珠宝是一个年轻化的高速扩张公司、也是一个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公司,公司秉承“天、孝、师”理念经营客户、培训员工、尊重老员工。
Y2009年12月杭州余杭“中国黄金”北大街旗舰店开业;
Y2009年“中国黄金”获取“中国珠宝品牌价值前10强”殊荣;
Y2010年旗下“中国黄金”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的珠宝品牌”;
Y2011年进驻浙江市场,成立杭州锦泽珠宝kinnze有限公司;
Y2011年推出赋有中国文化特色品牌“颉德玉府”;
Y2011年10月锦泽珠宝签约银泰百货正式入驻;
Y2012年,成为意大利珠宝设计师协会战略合作伙伴。
Y2012年8月锦泽珠宝签约沃尔玛,锦泽珠宝广场正式入驻;
Y2012年9月锦泽珠宝旗下“中国珠宝”北大街旗舰店开业;
Y2014年4月锦泽珠宝旗下“中国黄金”正式入驻物美百货;
Y2014年7月锦泽珠宝旗下“中国珠宝”、“颉德玉府”正式入驻沃尔玛;
Y2014年10月锦泽珠宝旗下“颉德玉府”正式入驻物美百货;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余杭临平街道发展大厦701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杭州锦泽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