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市汇丰国际玉石珠宝投资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东莞市汇丰国际玉石珠宝投资有限公司为致力于商业地产开发与经营的现代化企业,现所开发的项目——“汇丰珠宝城”位于历史文化名镇:道滘(中国曲艺之乡、美食之乡),毗邻东莞南城、万江、厚街,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其中一期共建有A、B、C、D、E、F6栋楼高四层精致装修的经营性铺面,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东莞首个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的集翡翠玉石、水晶珍珠、奇石古玩、名家字画、家具艺术品展销中心!一期工程已于2010年1月23日隆重开业,二期规划为“东莞市汇丰文化酒店”,现已完成前期规划工作,近期将全面实施建设----------“汇集天下吉祥珍宝?丰收四海金玉锦绣”——汇丰国际珠宝城期待您的加盟!公司薪资福利:1、六天八小时制,过年节有相关现金或实物补贴;2、提供免费住宿:(经理级【含】以上单身公寓1间,主管级2人公寓1间,所有宿舍均有空调、24小时热水器等设施)3、提供免费就餐:一日三餐均有各种菜系供应;4、有社保等劳动福利待遇。个人及公司发展:1、专注文化产业,打造东莞市知名文化用品胜地,为“文化?东莞”贡献力量,为加快广东省经济、社会“双转型”,推动“文化强省”战略顺利实施而努力奋斗;2、汇丰自成立以来就将“员工发展”作为企业存在和发展的理由,促进职员的全面、协调发展是汇丰人矢志不渝的工作远景;3、“伯乐”以待多时,作为千里马的您准备好了吗?汇丰企业精神品质——我们提供最高品质的硬件及软件专业——最专业的权威珠宝玉石的鉴定机构、法律保障诚信——我们承诺商户经营的商品品质优良,并经过公证服务——专业团队、完善专业的服务保证体系领先——国际化经营理念,一步领先,步步领先。乘车路线:1、由当地汽车总站乘车至东莞厚街汽车客运专线车站,下车后步行1分钟至厚街广场处转乘19路公交车至汇丰珠宝城下车即到;2、东莞汽车总站乘坐L5B旅游专线(粤晖园方向)至汇丰珠宝城站下车即可。联系地址:东莞市道滘镇南阁中路与南阁东路交汇处更多资讯烦请进入公司主页:www.huifengint.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市汇丰国际玉石珠宝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