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佛山天宫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单位简介:2008年,位于全国闻名的四大玉器市场之一—广东省佛山平洲玉器街。天宫珠宝整合中缅资源,以翡翠市场源头为平洲为生产基地,拥有设计、雕刻等高端技术人才为桥梁,批发专营于一体,致力于专业销售举世闻名的缅甸帕敢矿区天然A货翡翠。\n公司始终坚持“唯一,独特,高雅,自然”的产品特点,注重每件翡翠玉器的天然特点,通过专业的设计与雕刻,力求每一块翡翠均能去瑕存精,将其最美最动人的一面呈现出来。坚持“不求每件产品价值不菲,但求每件值得收藏”的产品理念,使每一位接触到天宫珠宝的爱玉者都体验其高贵典雅的艺术气质和独特的韵味。诠释翡翠文化的精髓,弘扬中华翡翠玉器文化一直是天宫珠宝肩负的历史使命,打造中国翡翠创新文化第一品牌,是所有天宫人新一轮的梦想和挑战。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海平洲平东昆岗东路19号集雅园二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佛山天宫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