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市黄江铭悦饰品加工厂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铭悦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五金类.树脂类和羽毛类首饰产品生产销售的生产厂家。产品采用优质材料及配件制造,种类有项链、耳环、戒指、手链、胸针发饰、钥匙扣、鞋饰、工艺品等一万多种款式,产品远销欧美各国,工厂面积2000多平方,生产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采用设计、制模、机械、铸造、焊接、抛光、电镀、喷油、丝印、彩绘、包装等流水线生产加工。本公司以“勤奋求实,高效创新”为立业之本,以技术投入,开发创新为先导,以全面质量管理和资源优化配置为基础,以信息技术和网络化为推动力,不断学习,不断开拓进取。我们将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利用多年的技术经验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以更多、更优、更精美的产品,更全面的服务,以及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来满足您的要求。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黄江镇田美村向南一街三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市黄江铭悦饰品加工厂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