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百变美金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市百变美金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600万元,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研发,珠宝的研发、设计及购销,黄金、K金、铂金、白银、宝石、翡翠、珠宝镶嵌饰品、钻石、语气、工艺品、书画收藏品、钟表、眼镜的购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经营电子商务,企业形象策划、信息咨询等综合性业务的多元化民营公司。还是专业的APP运营网络公司,其自主研发的“月光宝盒•微饰界”APP,将被打造成为中国珠宝行业第一移动端公共营销平台,也将成为一款全民参与营销的公众移动平台,注重营销的人本回归,从消费者、创业者、设计师,品牌商等多方面需求综合考虑,在APP平台的数据管理上实现了各方的利益共赢。公司实行扁平化管理模式,这里是一个无限宽广的舞台,你有多少才,就有多大平台。
公司文化
企业使命: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未来
核心理念:
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为员工提供良好平台
为公司创造最大效益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布澜路31号李朗国际珠宝园A1栋701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百变美金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