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贵阳金贵珠宝城管理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贵州贵阳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 带薪年假
    • 年终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贵阳金贵珠宝城管理有限公司是在贵阳市金阳新区新注册的深圳一家专门从事珠宝市场管理的专业性公司。几年前,该公司了解到中国西部重镇贵阳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发建设金阳新区,且引起了他们对金阳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的兴趣与高度关注。这几年来通过对金阳新区作了数次目的性实地考察,尤其是亲眼目睹了近一年多来金阳新区的房地产开发的迅速崛起,交通环境的大改善,城市功能性配套设施的加强建设、城市管理及城市面貌等方面的焕然一新,人气商气财气等正在快速聚集的变化,使之看到了政府全力打造好金阳新区的决心与信心的同时,也憧憬到新区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由此,该公司在积极寻求加盟新区建设,为新区作些贡献的同时也力争双赢的良好机会。现主打品牌“黔宝”。
黔宝品牌来源于让贵州人民深感荣耀的1888年的“黔宝”银币。
2012年12月,标志着官方声誉和标准品牌形象的第一家黔宝金店亮相贵阳新区,大获成功。2013年,十余家黔宝金店将在贵州各地主要商圈陆续开业。黔宝金店承载着来贵州百姓的久远记忆和衷心期盼,历经风风雨雨,必定绽放光芒,成就新时代的商业传奇。
品牌使命
传承百年工艺铸就民族品牌以全新价值观为导向,以更高标准指导品牌建设,力求尽善尽美!
品牌愿景
百年黔宝,经典时尚,打造贵州黄金珠宝第一民族品牌,成为西南区域第一品牌,全国知名品牌!
品牌特色
真——货真价实,成色准足,质地优异,价格公道
善——善待顾客,权威诚信,服务可亲,形象可人
美——美观大方,工艺精湛,品种丰富,精益求精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金阳新区金阳世纪城金源购物中心一楼黔宝金店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贵阳金贵珠宝城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