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遵义县郑氏珠宝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贵州遵义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创始于清道光年间的老凤祥,已具有166年的历史。老凤祥勇于开拓进取,通过不断传承创新,提升品牌、工艺、文化、创意和产品价值:从2001年至今,老凤祥的销售增长了45倍,利润增长了218倍,销售与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是37.51%和56.68%。2013年,老凤祥在全国的经销网点已近2700多家,年销售达326多亿。2012年8月,老凤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设了第一家海外特许专卖店;2013年3月老凤祥珠宝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今年,老凤祥还计划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开设门店。老凤祥在“黄金、白银、铂金、钻石”等传统首饰类基础上,不断开拓完善,目前,已形成“白玉、翡翠、珍珠、有色宝石、牙雕、珐琅、K金眼镜”等“老凤祥新七类”系列产品,老凤祥旗下的旅游纪念品、工艺品、收藏品与中华牌铅笔等也广受好评,谱写出一曲又一曲璀璨艳丽的“文化”乐章。“创意拉动设计、文化创造价值、技艺引领潮流、服务赢得信誉、品牌营销取得市场”,让老凤祥能成为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文化使者”,也使老凤祥的品牌拓展成效显著:据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最新品牌价值136.92亿元。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白镇万寿广场千百惠女性主题商场老凤祥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遵义县郑氏珠宝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