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和玉东方珠宝玉器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锦江
  • 公司福利: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和玉东方”和田玉文化珠宝首饰第一品牌: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和田籽玉原产地认证企业,在历经多年努力与发展,针对和田玉原料的品质鉴定、等级划分等,建立和完善的企业管理标准,为品牌未来的发展在原料的供应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深圳水贝珠宝产业基地,建有2000平米的专业生产基地,由专业团队经过3年的刻苦研发,联合国内外著名设计师,有资深工艺师采用先进的纯手工镶嵌工艺和独特的造型艺术制作而成,为每一件“和玉东方”的作品在品位、款式、品质、产量、功能等方面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障。

「和玉东方」品牌从战略规划到品牌运营,由中国著名珠宝品牌策划营销大师任恩邦先生担任品牌的策划和运营指导顾问。「和玉东方」在品类的打造和市场的细分上都独树一帜,为开创具有高贵,品位的和田玉珠宝首饰加盟第一品牌,奠定了专业化的品牌运营基础。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辟蹊径,开创了属于自己的“蓝海”,品牌通过高效的市场运作和持续的营销推广,在市场竞争中实现了品牌自身的价值最大化。品牌建立至今已成为和田玉珠宝首饰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国内外以享有很高的声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群光广场二楼和玉东方专柜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和玉东方珠宝玉器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