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香港金奉祥珠宝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锦江
  • 公司福利: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1.你的年龄是在18-35岁之间、只要你是有志青年、男女均可。
     2.你确定你不是一个“安于现状”、而不求进取的人、人活着就会有压力、但我们希望你是一个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的人、“吃苦耐劳”是句老套词、但我们认为这是销售人必须具备的本质、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你的团队意识一定要很强、并且能够服从团队的合理安排和指导。
     3.最实际的一点就是你必须对金钱有很强的欲望,并且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而获得它。
     4.以上特征如果你确实都具备、或者你能够对不足的地方做出调整、那么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5.工资结构:底薪(2000元/月)+高得离谱的提成+社保+年终奖、基本上我们的工作时间是比较宽松的、实行倒班制、每月都有四天休。生活上,你是完全自由的!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总府路48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香港金奉祥珠宝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