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鸿碧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鸿碧珠宝领跑珠宝实体市场十五年之久,其中分不开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和汗水,因为他们才能成就今时今日的鸿碧珠宝,所谓的辉煌,总是让人觉得冠冕堂皇,但时至今日的鸿碧珠宝已经拥有2个工厂,3个实体店的规模,所有作品在客户眼中都可称之为优秀!每一块原石都是在李拥军总经理的细心观察和专心指导下完美切割开来,最终才能成为每位客户心爱的作品,从原石到优秀作品都像鸿碧珠宝成长一样,不停的进步,不停的努力;鸿碧珠宝能拥有今天的成就,也分不开各位客户的支持与鼓励,在此鸿碧珠宝特别感谢所有欣赏我们的人,鸿碧珠宝一直都有自己宗旨就是“玉德”,玉德的意思则是体现出鸿碧珠宝的服务品质,玉中意思是因为我们十五年之中经营我们只做翡翠市场,德则是在硕大的市场中我们的服务质量得到不断提升,做到了诚恳,质量保证,诚信体现。鸿碧珠宝在2014年在瑞丽扎下根基,广东平洲也一直是我们的中心。与此同时也打开网络平台,让客户们更加的方便,在未来的时间里鸿碧珠宝将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新的高峰,而这样成就需要我们的不断努力和您的大力支持,我坚信鸿碧珠宝的明天由所有人一手托起!不管任何风雨鸿碧珠宝愿您和我一起同行!鸿碧珠宝目前可以进行加盟来壮大我们自己的队伍,鸿碧珠宝拥有自己的品牌,拥有一定的实力,您所需要的合作对象就是鸿碧珠宝,你的加入会让我们更强大。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海区平洲昆岗二路10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鸿碧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