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意大利VK饰品国芳百货专柜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宁夏银川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VK源自意大利风情,一对从事时尚饰品设计的情侣设计师Vincent和Karina在1999年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创立了VK品牌。他们以特有的简约艺术赋予VK爱的魔力,将时尚与灵魂的激情完美结合。爱情赋予VK创作魔力,每一件作品都出自精工打造。

VK设计风格黑白色系、简约时尚,主要材质316L精钢、钛金、钨金、陶瓷。VK拥有国际领先的产品资源,产品永不氧化腐朽、变黑褪色,永远光亮,时尚个性,对身体无害,达到欧美人体无伤害指标。

意大利VK饰品将于12月隆重登陆银川国芳百货,作为大西北首家分店,现诚邀优秀销售人员加入,共同打造VK饰品神话。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新华东街国芳百货二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意大利VK饰品国芳百货专柜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