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宁夏金通金银街金银珠宝有限责任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宁夏银川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饭补
    • 每周双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寻合伙人!!!
“寻志同道合之人、寻竭忠尽智之人、寻深思远虑之人、寻勤恳至诚之人”
如果,正在看招聘的你
不甘啃老!
不甘局限在狭小的人际圈里!
不甘做一个平凡的人!
相信自己可以成为一个不靠拼爹照样可以NB轰轰的人!
那么,欢迎你加入金银街人的行列
请尽快给我们
一通电话
一封信函
也许,你将被投放到极为残酷的环境中,也许有时你必须独立面对棘手的挑战,但是也许你能通过我们为自己创造一个改变现状的机会和骄傲的未来。

感谢您浏览本公司招聘信息,为了避免浪费您和我们的宝贵时间,请您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后,再慎投简历:
1、只为找份工作谋生,经不起事业“折腾”者,请勿投递简历;
2、喜欢安于现状,得过且过混日子者,请勿投递简历;
3、没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容易气馁和放弃者,请勿投简历;
4、被动地对待工作,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者,请勿投简历;
5、不爱学习,缺乏主动进取者,请勿投简历;

公司介绍:亲,当你看到金银街这三个字的时候,你肯定会在想,这会不会是一条街呢?O(∩_∩)O~我们金银街黄金珠宝就是这么充满了霸气!公司的优势,创新进取,发展前景真的好的不得了,无法用有限的文字表达,在这里只能用简单的语言大概介绍下我们公司,如果觉得你对我们有那么一点来电,请来金银街银川新华西街店详细感受!

金通控股集团专注四大产业,金银珠宝,电商,地产,IT等产业。其中金银街(成都)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作为成都市金牛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于2012年6月正式落户成都。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黄金珠宝设计研发、生产包装、物流配送、批发零售、回收护理、保管租赁、加盟策划等业务。项目首期投入1.2亿元打造的4000平米金银街西部黄金珠宝集散中心国内首创黄金珠宝超市概念,结合线上订货线下配送的创新模式,以线下卖场为依托,结合电子商务平台的定价数据统一性及产销服环节的便利性,重点突出业务复合化、产品多元化、价格透明化、服务一体化优势。
目前,已在天津,四川,重庆,云南,陕西,内蒙古,甘肃,新疆,河北等省市自治区开设七十余家门店,未来6年,660家金银街店面将遍布西北12个省市自治区。为保证金银街品牌在整个西部地区的全面的运营,提供强有力的货品支持及物流保障,在现有深圳保税区年产10吨黄金加工基地的加工基础上,再次投入约8.87亿元,计划于2015年年初在成都开工建设占地80亩面积达130000平米的黄金珠宝总部基地,内销具备30吨黄金/年生产加工的能力的产业线,同时为配合金银街国际业务发展规划,金银街于2013年8月正式在宁夏银川综合保税区投资6.6亿元人民币,建设面积13万平方米,具备年委外加工贸易总额30亿美金的西部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将形成以面向中东阿拉伯国家为主的超大规模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基地。
作为西北首家旗舰店,自2013年金银街开放品牌连锁以来,相继在宁夏地区已开设了11家店面。本公司在此承担着市场调研,店面拓展,人员招聘,人员培训,管理人员输送等职责。
还等什么?金银街再次向你发出邀请,加入我们这个NB的队伍吧!实现你一年买车,两年买房,三年入股!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金凤万达广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宁夏金通金银街金银珠宝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