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荣兴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荣兴饰品有限公司(ALPHAFASHIONCO.LIMITED)是一家专门从事时尚类发饰、首饰品(包括合金/布类/Poly等各种材质)、手袋、钱包、晚装包、围巾、帽子、各种小礼品及配饰等外销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并于青岛和义乌设立分公司,成立十余年,客户遍布欧州、美州、澳州、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Primark、Newlook、Zara、Claires、Forever21、Diva等全球知名时尚品牌的饰品类主力供应商之一,公司拥有一支高效、团结、专业的销售队伍,公司销售业绩一直处于同行业前列并保持较快速度增长。公司注重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外贸类职业发展平台,秉承积极、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促进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员工福利:
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
购买五险一金、并额外提供商业保险;
享有法定节假日、产假、陪护假、丧假、婚假、带薪年假等;
每年组织集体综合健康体检;
每年组织省内、省外旅游、每月生日会等各种活动、公司内部多彩社团活动;
深圳总公司符合条件的员工免费办理调干或招调户口迁移;
月度组别优秀奖+年终期权奖+年终奖+公司骨干或精英年底股东分红;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山南头智恒产业园11栋4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荣兴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