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河尖端流行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内蒙古包头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品牌中文简称:阿吉豆
  品牌主要产品:配饰集成
  品牌成立时间:2003年12月

AJIDOU阿吉豆品牌主营时尚配饰,产品包括项饰、耳饰、手饰、戒指、发饰、包扣、手表以及太阳镜等15大系列,所有配饰均精工细琢,力求完美。品牌提倡饰品裸装,无间接触,除去包装的阻隔,使消费者可以直接用最真实的视觉及触觉去感受饰品的质地与美丽。阿吉豆的配饰风格款式多变,融合了活泼、唯美、简约等多样元素,让消费者宛若化身为多变的公主,或典雅或时尚,或乖巧或叛逆,在任何场合任何衣着都能搭配自如。我们相信,一款有灵性的精美配饰能让女性在瞬间脱颖而出。每一件阿吉豆的配饰都是独具个性的时尚产物,其特有的个性气质无时不刻地诠释着配饰的潮流时尚。

时尚教父TimGunn曾说“无论你穿什么,身上都应该有一件具有特殊意义的项链、手环”。阿吉豆致力于以混搭时尚让配饰逐渐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阿吉豆”品牌的未来发展定位也朝向了现代感与艺术相结合的时尚配饰方向,让丽人们在阿吉豆的世界里找到自我,凸显个性,在人群中瞬间脱颖而出。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东河巴彦塔拉大街维多利广场1层12号商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河尖端流行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