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香港大澳珠宝连锁发展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内蒙古包头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香港大澳珠宝始创于上世纪80年代末,在香港一个耳熟能详的地方距今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早期的大澳居民主要是来自深圳,东莞,及惠州等地,用他们辛勤的智慧,以及勤劳的双手,在当时的人们都在以打渔为生的时候,聪明及勤劳的大澳人就已经把珍珠作为主要的经济支柱产业出口到欧洲及美洲等国家进行进出口贸易,同时在他们不断地创新和摸索下才有了今天堪称为中国珍珠之首的南珠,南洋珠以颗粒大、珠圆珠层厚晶莹璀璨且圆润、光泽极好,色彩迷人,被誉为珠宝之皇后,扬名世界,

2009年,当耳濡目染的零售业珠宝品牌在国内蓬勃发展后,大澳珠宝在包头地区开始了以钻石,珍珠及贵金属首饰组合的国内连锁零售门店事业。当大家看到闪闪发光的首饰的时候。脑海中都会浮现光滑柔美的珍珠,珍珠以其华丽典雅令人心醉的本色被誉为珍宝,他与其钻石齐名。如果说钻石是宝石之王,珍珠一定就是宝石皇后,且珍珠代表智慧和爱心,是其他珠宝不能相比的。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青山区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北门1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香港大澳珠宝连锁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