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中山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RANDFORDLIMITED(香港宏福有限公司),1986年创设于香港,在大陆有深圳宏福首饰厂,深圳宏福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中山宏福贵金属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其中中山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主营金首饰,银首饰及各种时尚潮流首饰,产品全部外销至欧美市场.
中山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全球精英设计专才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创意.四百余位技艺精湛的加工团队将设计师之创意巧夺天工天衣无缝的传达,制作出美仑美幻的珍品,令人喷簿而出购买拥有欲望.同样卓越的服务团队捧出令人欲罢不能,无可挑剔的醉人服务.公司拥有人性化的加工制作设备环境,让创作人员创造美化人类的同时享受美的创造.公司管理教导团队追求卓越,至善不怠,带领现有团队及将加入我们团队的优秀人才,一起为美丽世界,美丽美人,装扮才俊再续传奇!
中山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地处中山市坦洲镇,是世纪伟人孙中山故里,距易居城市珠海一步之遥,人文环境优秀,自然环境优美,交通异常便利,有105国道,广珠西部高速,沿海高速,京珠高速,东新高速,城市轻轨,接驳高速铁路,串连香港,澳门,珠海,深圳的港珠澳大桥将于2016年建成通车.
无疑,你将拥有美好的未来,中山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理想将你们联接起来,一起拥抱更加辉煌的未来!
万福公司欢迎你!

公司地址:中山市坦洲镇坦神南路138号
公司人才热线:0760-86211183-220
0760-86211183-636
公司招聘专员:张小姐
公司人才事务顾问:凌生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坦洲坦神南路138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中山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