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珠海市艾爱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珠海市艾爱珠宝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制作立体金箔画之礼品厂商。拥有专业的礼品制作团队,能充分运用研发和设计的优势,根据区域市场、企业单位形象以及特性量身定制个性礼品,用于馈赠、宣传、收藏、促销等,使企业在商务运营中扩大其知名度,建立起最佳的商业形象。
“立体金箔画”产品是本公司2000年8月在国内首次推出的,创新工艺礼品界,当时引起了轰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与好评。2002年10月乘势又推出了“第二代立体金箔画”,其产品的整体质感及价值又有了很大的飞跃,参展作品在2003年4月的第十一届深圳华博礼品展会上获得首届深圳工艺礼品“创新杯”银奖。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满足不同的消费大众,2004年隆重推出了“第三代立体金箔画”,使立体金箔画的创作工艺走上了一个新的高潮,同年作品《花团锦簇》荣获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名人名作展“银奖”。目前产品已涵盖广东、上海、香港、台湾、东南亚、欧美等国内外各大城市。
“立体金箔画”其金箔材料由台湾进口,经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检测,金层含金量高达99.9%。“立体金箔画”不仅具备相当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更是送礼馈赠的最佳选择。
在国内外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我们本著“让收到礼物的人满心欢喜”的使命,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双赢互利的经营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异的研发能力,将不断有新产品问世。
我们一贯坚持的服务宗旨为“客户至上、质量第一”。因为有了您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共同的事业才会更加精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斗门区井岸镇江湾西二苑13栋星光花园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珠海市艾爱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