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汕头市龙湖区戴慈初珠宝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汕头
  • 公司福利:
    • 饭补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金六福金銀珠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始創於2001年,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業人才創辦成立!匯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行業超逾30年經驗,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超然。
金六福金銀珠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經營企業,擁有超過20年曆史,是中國內地及香港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之一。集團與國際鉑金協會、國際鈀金協會、印度HariKrishna、SWAROVSKI等國際公司結成市場戰略合作夥伴。
金六福珠寶在中國廣東深圳設有兩間珠寶切割打磨工廠,同時形成設計以及金銀製造加工廠,每年生產各類首飾超過500萬件。

金六福珠寶主要經營珠寶首飾零售,批發和款式設計等業務。其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極具品味,其中,包括999.9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養珠首飾等;為走在流行趨勢前,集團公司更直接向意大利選購最流行之K金首飾,為顧客帶來多元化之選擇。金六福珠寶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馬來西亞等各地都有直營連鎖店,並進一步擴張中國內陸市場,目標在2020年將直營連鎖店數目擴張至超逾三百間。現時,金六福珠寶是中國內地及香港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隨著國家經濟迅速發展,珠寶市場潛力越見龐大,金六福珠寶亦將按年增加投資,匯聚各方人才,為創造華人第一珠寶品牌的目標而努力。

香港金六福金銀珠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所屬門面房(金六福珠寶門店)已取得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産權局頒發的外觀設計專利證書,集團屬下的商标已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标局注冊成功。公司在發展過程中,先後獲得“中國玉寶石協會團體會員單位”、“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團體會員單位”、“中國著名品牌”、“質量、服務、信譽AAA企業”等榮譽稱号。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龙湖区宁和街104号3号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汕头市龙湖区戴慈初珠宝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