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苏菲亚五金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包住
    • 交通补助
    • 每周双休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索菲亚五金饰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饰品名镇——东莞市长安镇,地处长安镇与深圳松岗交界处,不管从深圳机场到我司还是从东莞总站到我司都只有半小时到四十分钟车程,东莞长安镇固有的通关海关距离我司也只有1000米远,外贸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小镇环境非常优美,一直排在全国十强名镇。
我司固有生产工厂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员工近百人,大小生产机器近百台,我司是集生产、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大型企业。经过多年来的摸索发展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现拥有了全国领先的生产设备以及一批优秀的专业管理人才和一支勇于探索,锐意创新的技术、生产团队,并建立起了精湛的生产工艺流程、完善的产品检测手段和质量保证体系。为应对市场多变需求、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实现了多元化的经营模式。
我司是一家经营中高档五金饰品和高档配饰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美洲、欧洲、澳洲和日本等国,欢迎勇于挑战与追求自我梦想的人士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共同创造美好前程与辉煌事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长安涌头工业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苏菲亚五金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