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东省东莞市恩威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包住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招聘
东莞市恩威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应发展需要,规模扩大,现向社会招聘一批熟练技术人员和新学员。
一.年龄在18-38岁之间。(限女性若干名)
二.视力好,身体健康,手脚灵活(地区不限)。
三.公司实行26天制,底薪1850,每天工作8小时,1.5倍加班费(每月加班77小时),周三不加班。周日全天休息。新进员工,学习时间为1-2个月,包吃包住,全勤奖120元,学习期间工资有3000左右,熟练后待遇可达3500-5500不等。
四.对于从事珠宝首饰相关工作多年的员工,我们会给予符合你条件的待遇。(待遇可到公司面谈)。
五.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电或来厂咨询。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竹尾田村麻埔坳工业区华宝路5号
联系人:洪先生18815031361
卓先生13660640496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凤岗镇竹尾田村麻埔坳工业区华宝路5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东省东莞市恩威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