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哈尔滨仁君珠宝销售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黑龙江哈尔滨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哈尔滨仁君珠宝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哈尔滨仁君珠宝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历经16年的发展,仁君珠宝已有7家分店。分别位于北安市、拜泉县、克东县、黑河市。现有员工150人。2014年将陆续开启3家分店,分店分别位于哈尔滨、绥化、五大连池。并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建立一所东北地区乃至国内少有的珠宝高档会所。
公司主营项目:黄金首饰、黄金装饰品、钻石首饰、翡翠、宝石及其它配饰。本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及国际各大珠宝品牌的区域独家授权经销商如:梦金园,六福珠宝,周大生,爱迪尔等国内及国际知名品牌。
公司近年于黑龙江各地迅速发展,仁君珠宝已成为省内最具规模及最受欢迎的平价珠宝品牌之一,于黑龙江省已拥有7间间分店,遍布于黑河、北安、克东、拜泉。展望未来,公司会继续于省内及国内其他地区积极开拓更多销售点,务求为全国更多顾客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企业宗旨:
“中国平价珠宝第一家”是仁君珠宝的品牌核心价值。公司一直以此为目标,抱著坚毅的决心,付出不懈的努力。
公司致力维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质素,由丰富商业经验及专业知识的成员组成董事会,并本着以「仁义礼智,君子求诸己」的宗旨营运,坚持遵守仁爱、忠信、礼仪并勤学以增见识,凡事先找自己的原因的自我负责态度服务于每一位顾客。
仁君珠宝致力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并於业务各范畴上拓展更多新的领域,以巩固仁君於省内及国内珠宝业界的领导地位。

现诚聘:
珠宝顾问10名
平面设计2名
电子商务运营专员2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道里兆麟街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哈尔滨仁君珠宝销售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