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西伯利亚女人珠宝店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黑龙江哈尔滨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满洲里边城假日酒店坐落于欧亚大陆桥之城的满洲里,创建于1999年12月,是一家以女性皮草为主导,时尚女性珠宝饰品为配套,集养殖工厂、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伯利亚女人”服饰、饰品、酒店集团公司。进入外贸市场15年以来,产品远销中东以及国内各大城市,已经大步迈进顶级品牌行列。随着企业日益发展壮大于2013年6月,以边城假日酒店冠名的下属宾馆开业,又以西伯利亚女人冠名的珠宝店入驻于万达国际,其他业态正在猛势发展,规模正日益扩大。
我们坚持提升企业文化为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发展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时尚女性的产业丰碑永远向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岗区哈尔滨大街640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西伯利亚女人珠宝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