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哈尔滨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黑龙江哈尔滨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哈尔滨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是一家以国内大型百货商场珠宝专柜零售为依托的珠宝公司。10多年来,凭借大型百货商场的鼎力相助及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正逐步发展和壮大。自公司“琦希翡翠”品牌推向市场以来,深刻体会到一个企业的品牌形象要被消费者认可,就必须经受得起市场竞争的考验和洗礼。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是决不能偏离市场需求、要发展就必须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把握市场的脉搏,把“诚信立业、品牌立市、服务为本”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和永恒的宗旨。正是经过长期的实践和不懈的努力,公司的品牌得到了珠宝界同仁和各大珠宝商场的关注和赞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信赖和厚爱。相继成为《诚信联盟会员》、《黑龙江省珠宝协会会员》,使得品牌知名度和信誉不断提高,在消费群中树立起了品质优越、诚实可信的良好口碑!
在长期的销售实践中,我们始终把“尊重需求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作为员工日常工作的一项基本准则,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自律,狠抓质量。每一件成品都经过鉴定师的精挑细选和严格把关认证,做到把每件饰品都视为赢得市场,取信于顾客的体现。
长期以来,为了规范管理,我们健全了营销管理制度和信息反馈分析系统,实行了计算机标准化管理。针对不同市场的需求将信息、报表等做全面细致的分析,预测各个市场未来流行趋势,不断开发适销产品,为提高销售打下基础。
展望未来,公司将高举“诚信立业、品牌立市、服务为本”的大旗,以品质和设计来创造“万福”的尊贵与价值,使每件作品件件至臻、精工细雕、巧夺天工,是传统与现代雕琢文化的完美演绎与诠释,世代相传。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岗区学府路自兴街68号保利清华颐园9栋1单元304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哈尔滨市万福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