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豪庭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福田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一个源于制表工艺的珠宝品牌!
一切都源于19世纪的瑞士精工工艺,我只不过是把优良的瑞士工匠技艺带回到国内需要的地方,旨在传播更多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瑞士——得天独厚的科研氛围,从我出国的第一天起我就深陷其中。或许大多数人对于瑞士的第一印象,会想到闻名遐迩的制表工艺,而作为“最佳配角”的精美珠宝,使腕表超卓倾心。由于瑞士不缺卓越的工匠技艺,所以珠宝的加工在瑞士也尤为发达。
  然而,为什么不基于瑞士精工工艺,让珠宝在更多的饰品上作为主角发光发亮(而不仅仅只是为了衬托瑞士腕表),让国内有美好生活追求的人,切身能体验到更多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所以我决定合伙开创“瑞士精工时尚定制”的格拉菲珠宝。
  你一定很好奇,瑞士精工工艺的奇妙之处?它对制作尤为考究,一般采用天然和独特的工具(比如使用皮绳和羽毛进行打磨抛光),坚持纯手工打造细腻品质。另外,镶嵌的技术非常讲究合理精准,为的是确保每一枚宝石充分捕捉光线,让饰品更缤纷夺目,闪耀你的每一个特别时刻。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东昌北路62号达佳大厦东区3楼整层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豪庭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