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晶艺福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晶艺福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专业化珠宝公司,致力于向国内外提供优质黄金、铂金、等贵金属首饰经及钻石、宝石镶嵌首饰物产品和服务。
1990年销售网点遍及广东、广西、北京、黑龙江、河北、江苏、山东、安微等十多个省市,其中包括菜市口百货商场、大同银星金店、上海梅陇镇金店和齐鲁鑫店等等行业翘首,见证了中国珠宝首饰物业的兴旺昌盛,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零售经验。
随着中国珠宝首饰物市场的发展,为有效面对多元化、品牌化、个性化、时尚化的市场消费需求,2004年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定期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JCK、瑞士BASEL、意大利VICENZA珠宝展和香港珠宝首饰展,并在2007年与国际知名的珠宝公司FINEXJEWELLERYLtd强强联合,在深圳莲塘鹏基工业区投资组建了大型合资企业:深圳晶艺福(FINEX)首饰物制造有限公司。
2014年公司将对全国店面形象进行全新升级。新形象由香港著名设计公司打造;我们致力于将平价、优质、时尚、个性、独特的个珠宝首饰传达给每一位爱美的都市女性,并赋予它们独特的气质。
欢迎您加入晶艺福珠宝大家庭,公司将为每位入职员工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广阔的工作平台、职业规划、优质的福利待遇;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家庭活动日、生日会、年度旅游等为员工创造舒心愉悦的工作环镜;晶艺福珠宝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莲塘鹏基工业区702栋6楼西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晶艺福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