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吉林省联发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吉林长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联发珠宝简介

吉林省联发金银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目前已成为吉林省内珠宝行业中最具竞争力与品牌价值的企业。“联发珠宝”也成为珠宝行业中唯一的吉林省著名商标。在吉林省会城市长春市最为繁华的商业步行街重庆路上,联发珠宝拥有5间连锁店,在延吉市设有一间经营十二年的连锁店。同时代理“中国黄金”、“瑞麒”、“爱迪尔”等品牌入驻长春欧亚商都、吉林欧亚商都、长春国商百货、亚泰富苑购物中心、长春万千百货等。
早于2005年,联发珠宝就被中央电视台(CCTV)主办的“全国雇主评选活动”评为长春市最佳雇主。同年,联发珠宝荣获亚洲珠宝联合会颁发的“吉林珠宝第一店”荣誉称号!...
“苛求品质,才有品位,联发珠宝;钻石专家”已是一句耳熟能详的的广告语。联发钻石也以品质高,价格合理,服务超值闻名省内。目前,联发珠宝一克拉以上大钻的拥有量稳居同行业之首,已成为珠宝行业高端产品最大的经营者。联发珠宝,一直以传播珠宝文化为经营理念中最为重要的内容,我们愿与追求生活品位的人士一道共渡精致美好钻石生活。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重庆路677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吉林省联发金银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