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金满仓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六福宝诚珠宝是一家集珠宝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珠宝公司。产品种类涉及黄金、K金、铂金、钻石、彩色宝石、翡翠等,并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经营理念,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六福宝诚珠宝一直传承着家族古老而又珍贵的“真诚于心,幸福永恒”品牌使命,将诚信经营和向顾客呈现最精美绝伦的珠宝首饰为经营宗旨,业务遍步东南亚、港澳及中国内地。

六福宝诚珠宝沿袭千年古老制作工艺,融入时尚设计理念,把对珠宝的珍爱、对福祉的传播融入到产品制造的每一个细节,设计开发了独具品牌特色的系列产品,并因其不断融入国际时尚元素而备受消费者喜欢。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使得商号“六福宝诚”成功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为商标,迈向品牌连锁经营之路。

品牌故事:
中国首饰文化之乡——大唐古镇老粮仓,首饰工艺源远流长。优良的工艺技术起源于宋代,距今已有近千年历史。到民国时期,中国珠宝首饰的制作工艺已成熟至世界领先水平。当地一家“六福宝诚”首饰加工店,因其打造的每件首饰工艺精湛,极致精美而备受赞誉。工匠师傅诚诚恳恳、精雕细琢每一件臻品,并把对美好生活最真诚的信念和爱融入其中,制作出来的成品自然美不胜收,更以其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产品很快在当地成为显赫家族竞相收藏的珍品。

此时,西方列强在中国快速的扩张,肆意掠夺。战乱和灾难的旧中国,众多民族品牌几经浩劫,六福宝诚商号不得不举家迁徙南洋,多年经营的心血和传承才能得以保存与延续。六福宝诚,凭借自身实力,品牌在南洋迅速崛起,成为南洋著名的珠宝商号之一。并通过在南洋的不断创新结合,让古老的工艺不断融入时尚的元素而被市场赞誉有加。

时间流转、岁月如歌,六福宝诚人漂泊海外,多少悲欢离合,多少风雨春秋,六福宝诚始终坚持诚信守信的经营理念和对幸福生活的完美诠释,逐步拓展其业务版图。跨过沧桑世纪,百年老店六福宝诚,以其古老精湛的工艺和全新形象踏过享有世界购物天堂的香港,迈入时尚之都深圳。

品牌文化:
真诚,是立生之本,为人之道,更是福运的伊始。真诚是尊贵、财富、福运和永恒的基石,“真者,精诚之至也”是人类开启美好生活及万物福运紧随的钥匙。更是宁静如水,纯净无染,心胸宽广,海纳百川,超凡脱俗的象征,及古今中外的瑰宝。以“诚”的态度对产品,收获完美的产品;以“诚”的态度对市场,市场回馈品牌一片广阔的天地与无限赞誉。
六福宝诚品牌,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传递福祉为使命,融合千年文化精髓,把美好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期许融入产品,馈赠生活。

品牌定位:
传递真诚的信念与美好祝福的综合性珠宝零售运营商。

六福宝诚作为著名的香港珠宝品牌之一,从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传达美好生活的希望,始终立足于传递最真诚的信念及福运的珠宝企业。六福宝诚以“诚”的态度立足于市场,以“福”的纽带链接心灵,我们锻造的不仅仅是一件珠宝,更是一种对美好情感与幸福生活的祝愿。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水贝二路大红袍珠宝广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金满仓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