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佛山西合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西合珠宝”--传统行业向电商、微商、发展的事业。
西合珠宝是一家专门从事翡翠玉石加工销售的有限公司。专注从事玉石翡翠20余年。在北京、广州、平洲开设多家分店。2007年在中国玉器集散地——平洲开设了自己的玉石加工场。是业界为数不多的一家有着从缅甸源头赌石,至加工生产到终端销售完整产业链的玉石珠宝公司。
2014年以前由于玉石的特殊性难以在电商有所作为,但由于微商的出现,使翡翠玉石在电商销售成为了可能,使整个翡翠玉界展露出了一个新的发展趋势,前景非常广阔。公司抓住时机,2014年在佛山正式成立网络营销部,开始向翡翠玉石电商销售转型。
我们立志要做成一个颠覆性的玉石销售模式!
1996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玉石专卖店。
2003年在北京开设第二家分店。
2007年在平洲建立玉石加工厂。
2008年平洲开设第一家分店。
公司地址:佛山平洲玉器街翠宝园6栋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海桂城街道平洲玉器街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佛山西合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