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大连弘瑞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辽宁大连
  • 公司福利:
    • 每周双休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大连弘瑞珠宝,是由大连市工商局于2013年批准成立的有限公司,公司产品在质量监督局的检验下进入市场、面向大众。

公司自有加工厂,从第一个加工环节到成品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把关。聘请了知名工艺师,为打造品牌做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拥有专业设计团队并不断研发新产品,在企业中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发展中、在国内首饰行业得到了信任和美誉度,在珠宝首饰行业领域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和业内公认的口碑。

公司于2013年申请了商标并通过认证,公司主要经营水晶、钻石翡翠、玛瑙、珍珠、K金等商品,在珠宝首饰市场飞速的发展和消费者日益的消费理性,弘瑞珠宝也不断的更新发展战略,经营重心在珠宝首饰零售转向了批发零售连锁加盟领域。同时承载着首饰文化的交流使命,还引入了国内外一流的品牌首饰,从普通化到流行时尚化,始终引领流行前沿。整合资源,郑重向国内市场推出“大连弘瑞珠宝”品牌级珠宝企业,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精美珠宝产品,极力打造消费者美好生活的享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甘井子华南广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大连弘瑞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