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世尚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
  • 公司福利: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流行美”是国内发饰品、化妆品等女性时尚用品著名品牌,广州市著名商标,公司创建于1998年,在中国大陆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遍及30个省,390个市和地区,并涉足海外。

1998年,世界上第一间“免费教导顾客设计自身形象、且为顾客免费设计发型、盘发、化妆”的发型体验屋在佛山百花广场开业,从此,世界上诞生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营销与特许经营的完美结合体——流行美。
流行美成立以来,因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和文化理念,一直是社会各界及公众媒体关注的焦点。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香港亚洲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湖北卫视、上海东方电视台、福建东南卫视、《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佛山日报》、《中山日报》、《广州电视周报》、《希望》、《美眉》、《飞霞妹力》、《星韵服饰》、《珠海》、《优雅》、《销售与市场》《新营销》《美丽健康天地》《潇洒》《今日风采》《女友》《时尚》《瑞丽》《爱女生》《华夏》等众多媒体的主动跟踪采访及报道。中央电视台二套经济频道记者于2005年3月远赴广州采访创始人赖建雄,2007年流行美登上凤凰电视台,赖生在屏幕上再展风采,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肖建中专门在流行美亲身体验采访,以流行美为例写出了《体验营销——流行美10倍速盈利新模式》,赖生还被珠海北师大、中山大学邀请以体验营销为题进行实践性授课,流行美成为体验式营销研究者的宠儿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包河区马鞍山路与望江路交口永辉超市一楼流行美专柜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世尚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