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恒珠宝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 公司福利: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其前身是国家黄金管理局,是中央直属大型国有企业,总部设在北京。总资产102亿元,是国内最早从事黄金开发的企业之一,其下属黄金企业遍布全国各主要产金地区,黄金储量和黄金产量均为全国第一。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理事单位、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唯一会员单位,上海黄金交易所最大的黄金现货供应商。
中国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金旗下大型黄金制品生产营销型企业,秉承“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企业宗旨,以提升“中国黄金在消费者和投资者心目中的价值和地位”为使命,致力于不断开拓全新的黄金消费和投资市场,成为黄金消费和投资的市场创新者和领导者。
    光荣——中国黄金集团100多家企业,非矿企业唯一特级企业。
    汗水——三年磨砺,四大系列万余款产品,21家中国黄金品牌运营中心,千家连锁中国黄金专卖店,超百亿销售额,铸就集”中金”(CHNGOLD)品牌推广、产品创意研发、中国黄金直营店、中国黄金专卖店拓展于一体的黄金产业龙头企业。
    前景——创一流品牌,打造连锁、创新、服务、金融概念的黄金零售帝国。
    感谢——感恩客户,回报市场,分享荣誉。携手各界朋友,共同把璀璨的黄金事业做大做强,同享黄金盛宴!

    中国黄金旗舰店介绍:
    其地处东城区安定门外蒋宅口中国黄金大厦,定位于国内首屈一指的黄金专卖店。所有销售人员均在黄金产品和黄金投资面接受过专业的培训,客户到中国黄金旗舰店不但可以购买到货真价实,称心如意的黄金产品,还可以丰富黄金知识,成为黄金投资和收藏的行家里手,更可以感受到国内第一家买金、卖金、投资黄金三位一体的黄金旗舰店的风采!
中国黄金品牌运营中心介绍:
    中国黄金品牌运营中心是集中国黄金专卖店代理加盟、“中国黄金”产品配送、“中国黄金”品牌推广于一身的综合营销运营机构。“中国黄金”年底宣布25家中国黄金品牌运营中心已布局完成,此25家品牌运营中心分别扎根中国各大经济区,业务服务辐射全国80%的区域。*中国黄金品牌运营中心是集中国黄金专卖店代理加盟、“中国黄金”产品配送、“中国黄金”品牌推广于一身的综合型营销运营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航南公路1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市浦东新区盛恒珠宝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