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江西金鹤祥珠宝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西南昌
  • 公司福利: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江西金鹤祥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翡翠、玉石、黄金等珠宝首饰设计加工、销售、回收于一体的专业珠宝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产品包括千足金、翡翠、钻石等,每款产品都附送国家权威机构鉴定,均有国家珠宝检测机构出具的权威鉴定证书。公司始终以"专业、负责、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以"诚信、周到、树立良好口碑"的经营理念,演绎经典时尚,确立“高贵,时尚,喜庆,吉祥”的品牌定位。将深植于中国人内心深处的传统观念,用“爱”作媒介,重新赋予其更大的价值。金鹤祥珠宝提供给消费者的,主打婚庆黄金首饰以及钻石镶嵌等时尚产品,以创新的设计与考究的工艺,重新诠释传统元素的时尚品味,营造新生代的珠宝视觉效果,通过与消费者的贴心沟通,打造个性化的品牌服务,实现“高端奢侈品,大众化消费”的特色品牌经营模式。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努力成为综合竞争力、文化影响力领先,在国内珠宝玉石文化导向示范作用和发展引领作用突出,影响力日益彰显的现代化、大型化文化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珠宝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青云谱井冈山大道69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江西金鹤祥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