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中国珠宝首饰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西南昌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每周双休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公司(简称“中国珠宝”)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国有全资的专业珠宝公司,隶属于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珠宝首饰、贵金属原料的进出口贸易、黄金业务及珠宝首饰国内销售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东二环CBD核心商业区,在上海、深圳、湖北均设有分支机构,在北京拥有自己的生产加工基地和培训中心。

中国珠宝作为我国珠宝首饰行业综合性中央企业,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国内外珠宝首饰行业中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信任度和美誉度,在珠宝首饰进出口领域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和业内公认的口碑!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英国UKAS认证。

中国珠宝曾代表国家管理全国的钻石、黄金、珍珠等一类商品的许可经营审批和配额管理;同时,经营珠宝类包括黄金、白银等商品的进出口业务,以及开展对外贸易和“三来一补”业务。在我国珠宝首饰行业发展历程中,发挥过巨大的作用。

经营至今,中国珠宝已是中国在国际珠宝首饰联合会(CIBJO)唯一的贸易代表,上海钻石交易所股东、会员,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具有通过要素市场开展原料自营进出口和代理业务的资格条件,是国内极少数拥有黄金首饰进出口经营权的公司之一。此外,还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青山湖区北京东路和上海路交叉口百货大楼一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中国珠宝首饰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