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亚欧商厦珠宝专柜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甘肃兰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亚欧商厦是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斥巨资兴建的西北最大的综合性商厦。亚欧商厦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36公顷,设计为11层,建筑面积达8万余平方米,营业面积4万平方米,被美誉为"陇原商厦第一楼",亚欧商厦地处兰州百年商业旺市的张掖路与中山路的交汇处,是兰州商业圈的中心地段,同时亚欧商厦又毗邻全市最大的公共汽车枢纽站一一西关什字,日客流量高峰期达20万人(次),加之与著名的"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相邻,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亚欧商厦稳居兰州百货业的前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城关中山路120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亚欧商厦珠宝专柜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