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誉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番禺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话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创始人吴资力先生于1993年在海丰成立第一家誉宝首饰设备行。自成立以来,誉宝以自有品牌,代理国内外首饰器材优质品牌为支撑,尽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业务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与忠诚。
在誉宝人持续21年的诚信经营和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誉宝迅速发展成为包括誉宝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誉宝(香港)贸易公司、誉宝首饰器材(广州)有限公司、誉宝首饰器材(深圳)有限公司及深圳旗舰店、沙头角店、广州店、番禺店、顺德店、东莞店、海丰店、梅陇店、福建店、青岛店、义乌店、云南店、六约店等18家首饰器材连锁店在内的集团化专营机构。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各省市及港澳台地区、东南亚、欧洲、北美等世界各地。
在过去的21年里,中国经济不断发展,现代科学日新月异,誉宝始终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专家级的业务解决方案,领导着首饰器材行业的发展,保证了各类客户对首饰器材的全方位需求。
根据“中国首饰工艺优化领航者”的企业愿景,誉宝集团目前的发展战略是:将誉宝首饰器材(深圳)有限公司设立为“誉宝集团中国总部”,将誉宝首饰器材(广州)有限公司打造为“中国第一家首饰器材4S营销中心",将誉宝连锁店打造为“优化首饰工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最终,将誉宝集团打造为“中国最具规模首饰器材(设备)连锁集团!”,同时,朝“世界级首饰器材专家”这一宏伟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并且,在2000年,誉宝就已实施ERP管理信息系统,誉宝自2004年在首饰器材行业内首创引入CI系统之后,已于2013年导入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的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同时,公司已成为铸造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单位。而且,公司已经与日本首饰铸造专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提升中国首饰铸造的技术水平!并将申办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誉宝人将继续以自己独创的五心企业文化(诚心、尽心、齐心、创心、开心)为助推器,在“开心工作、共享成功”的人力资源宗旨下,脚踏实地地秉持“首饰器材专家”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自我,优化升级:成为中国首饰器材行业的持续领跑者,成就誉宝百年的世界品牌!
誉宝人将始终紧贴时代变化,凭着一颗创心不断提升自我,优化升。
    有您的加入,一起朝“上市”的方向努力,为打造“中国著名商标”、“中国名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沙头街沙南路79号(沙头中学对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誉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