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洛阳玖彩珠宝销售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洛阳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香港玖彩珠宝国际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珠宝石料开采、设计、生产、加工、批发及零售于一体的大型玉石专营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9.66亿元,总部设在香港。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其纯天然的玉石品质,时尚独特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立足珠宝行业。为消费者带来尊贵体验。2010年公司整合其优势资源,发展国内市场,相继在北京、西安、太原、洛阳等地成立分公司,逐步成为国内知名的珠宝直营品牌。
公司以“坐拥矿山,共赢天下”的经营理念,诚邀天下有缘人合作共赢。公司拥有“玖彩珠宝”品牌。精湛的传统手工艺与玉石润泽通透的质地完美结合,创造出“天地合一”的珠宝作品。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美玉的好奇心和占有欲越来越强烈,一枚小小的美玉承载的不仅是一个承诺,更包含着对生活的情趣和梦想。然而,高昂的价格将玉石、珠宝束之高阁,让消费者望而却步,成为人们心中的一份期盼。
玖彩珠宝作为国际一级代理商,所经营的产品全部来自于生产工厂,直达消费者手中,直销的经营模式,极大地降低了经营成本。同行业相比售价低30%—50%,成本优势为我们带来盈利空间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消费者。
玖彩珠宝的经营理念:帮您拥有心中的美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西工区通元国际花园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洛阳玖彩珠宝销售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