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追银族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重庆沙坪坝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追银族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集企划、研发、采购、分销、零售为`一体的银饰渠道品牌公司,已成功在川渝地区运营近百家品牌连锁店,目前已成为西南区域最大的银饰品牌。

    2011年8月,追银族总部迁址中国时尚之都深圳,以全国大众市场为目标市场,以深圳(全球珠宝生产中心)为采购基地,以香港(全球珠宝贸易中心)为资讯中心,以独特的商品组合,支持快速翻单作业的高效供应链,领先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实现追银族的全国化连锁,打造中国大众时尚银饰领导品牌。

    2012年,追银族先后与德国“Rauschmayer”、台湾“frammlor弗伦洛”、台湾“DSUN迪昇”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零售终端为年青女性提供更丰富的时尚银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重庆沙坪坝磁器口黄角平巷2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追银族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