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昆明市官渡区欣琪银首饰经营部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云南省知名旅游企业,公司致力于旅游商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打的银制品畅销全国,远销美国、法国、印度、尼泊尔等国家,同时公司已成为云南省手工艺传承故园、民间银器手工艺培训基地,不仅是云南省旅游学校、云南艺术学院的教学实践机构,也是培养云南银器专业人才的教学摇篮。所拥有的手工艺制品厂和银器展览馆均为国内较大、是集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的专业银器品牌。我公司现有员工人数400余人,在昆明、大理、西双版纳、香格里拉等地都设有分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官渡区银海领域小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昆明市官渡区欣琪银首饰经营部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