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云南爱石坊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 公司福利:
    • 包吃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爱石坊珠宝品牌创始于2010年,隶属于云南省珠宝玉石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品牌创始人王超先生选择在“昆明的风水宝地”——云南省昆明市青云太龙公馆107号开启爱石坊第一家翡翠鉴赏店,为之后的辉煌传奇揭开了序幕。

爱石坊珠宝集翡翠原材料采购、设计、加工、镶嵌、零售、高级定制及品牌建设为一体,继承东方玉石文化,融入先锋而成熟的设计理念从而使翡翠的温润多情得以完美呈现。以蕴含人文精神的美学风格、匠心独具的艺术设计、精工细雕的完美品质,赋予东方瑰宝全新的风貌与生命力,完美融合翡翠珠宝的百年传承与绝色风华,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公司推崇“琢磨美玉,美玉出焉,琢磨君子,圣贤出焉”之国学真谛;品翡翠之作,养眼、养身、养心、养德。知音共铭爱石坊、秉承玉结天下缘。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五华青云街107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云南爱石坊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