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戴瑞真爱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
  • 公司福利:
    • 话补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对互联网不热爱、不会熟练操作电脑、性格急躁无耐性、懒惰、无责任心及计较个人得失、无学习积极性、的简历很抱歉不合适,缘分只与合适的简历接触。

公司初创,急需组建客服团队、技术团队。
在这里,只要你人好、人靠谱、会感恩、有团队精神、始终将公司权益放在第一位,其他都很好说。
在这里,学历代表过去,更重视个人能力、学习力、素质。
在这里,经验有无也不重要,只要你年轻!90后!有爱学习的良好心态!
在这里,没有一般公司的条条框框束缚;有着轻松、自由的氛围;家居化的办公环境,免费饮品,让员工可以快乐工作、相互鼓励、学习积累经验!
只要你有能力,公司所有资源归你调动,给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你的付出,公司也会给你股权的回报。
有梦想的年轻人,不管你来自哪里,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位于南山西丽,如果您有意向,请先投简历让我们了解您的基本情况,如果合适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如果您有相关问题咨询,可以加微信“darry-love”沟通。谢谢!

戴瑞珠宝诚意招聘,寻求志同道合者,开创企业网络品牌营销之路。

香港戴瑞珠宝有限公司位于香港九龙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在香港从事裸钻批发业务,长久的专业经验积累,形成了香港戴瑞珠宝对钻石级别和切割工艺严谨专业的考量机制。2010年香港戴瑞珠宝正式进驻中国内陆,成立深圳戴瑞真爱珠宝有限公司,从事线上求婚钻戒定制,以“一生仅一枚”的独特定制模式,诠释“一生·唯一·真爱”的动人理念。而今,戴瑞珠宝已成为了珠宝行业中极具浪漫的求婚钻戒标志。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山西丽大学生创业园1018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戴瑞真爱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