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金明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 房补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明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创办于二OO四年,总部和展厅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水贝工业区十六栋五楼北。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批发为一体的专业珠宝首饰公司,主要经营黄金饰品、铂金饰品(pt950、pt990、pt999)、翡翠及其镶嵌饰品……公司现有标准生产厂房5000多平方米,内含现代化生产设施,并拥有一支完善的企业管理团队和专业技工队伍。于二OO五年首次通过ISO9001:2000;二OO九年通过了ISO14001国际认证。二OO八年底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公司从二OO九年三月起,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并得到银行的大力支持,公司营业额突飞猛进。从二OO九年至今,公司销售额以每年百分之八十的速度迅速增长。今年,公司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再增加一个黄金工厂和一个高工艺的设计部。现已拥有三个黄金工厂、一个铂金工厂和一个高工艺设计部。自创办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客户为尊、信誉为本、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在“敬业、诚信、创新、和谐”企业精神鼓舞下,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打造优质的产品,备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多家著名珠宝企业的指定供应商。现在公司已是中国黄金协会、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是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深圳黄金珠宝首饰协会和罗湖区质量技术协会理事单位。金明珠以一流的制作工艺和产品质量享誉业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湾街道上李朗洲腾工业区3栋1楼西侧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金明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