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人民金行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人民金行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主要从事黄金、铂金、珠宝首饰、翡翠、玉器钻石及工艺品的购销及其他国内贸易。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我们的核心理念是诚实、守信,为客户增资添彩是我公司服务的根本。  
人民金行2004年由国家工商行政总局签发,“人民”商标为14类,授权经营范围包括:贵金属、珠宝首饰、计时器、高级手表奢侈品等。
  公司从建立之初到现在经过公司领导和员工殚精竭虑的辛勤经营,从前期主要以店铺自主经营为主转现今多元的经营,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努力,如今”人民金行“所经营的全首饰类产品,已在消费心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占领了较大份额的市场占有率,”人民金行“正逐步成为黄金珠宝首饰行业价值品牌。
  2012年,人民金行又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及全国珠宝首饰集散地—深圳,开始着手于品牌经营理念、店面形象、产品结构、客户服务、终端营运等多方面的整合和研究,进行品牌的全方位整合和升级,逐步完善公司的管理机制,建立了品牌运营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市场营销中心、人力资源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物流管控中心、生产配送中心;这标志着“人民金行”已经从最初不知名的单一零售店,成功转型为:全国性终端连锁大型零售企业,公司立志于在中国行业打造出最具影响力和销售力的中高端全线珠宝零售品牌,在国内拥有数百家零售店铺。[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裕华区万达广场人民金行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人民金行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